安全环保

郗九生深入基层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11 20:01    来源:    作者:安全管理部? 阮波锋

        3月5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郗九生轻车简从,带领安委会办公室到炼铁厂、能源检计量中心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郗九生先后深入炼铁厂2#高炉、能源检计量中心八万煤气站,与岗位员工、班组长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岗位标准化作业、危险源点巡检、班前会召开及存在的问题,并询问了作业长如何开展安全教育培训、非常规作业管控、危险源点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

        郗九生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不能懈怠,在公司稳产高产的生产经营环境下尤为重要,特别是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不能有任何纰漏。

        郗九生强调,领导干部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有清醒的认识,越是在生产顺行的时候,相关安全措施越要加强。一是重视危险源的管理,作业长、班组长要熟知危险源管控措施,要让员工掌握并落实在岗位上;二是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认真整改,不能彻底解决的要拿出措施并认真落实,同时教育员工做好防范措施和应急训练;三是要认真学习相关安全技术规范和标准规定,善于发现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进行防范和整治;四要着力专业保安、业务保安,借鉴先进经验,运用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的工具和方法持续推进安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