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深入开展“生态环境日”活动

2019-03-13 10:55    来源:    作者:生产指挥指挥控制中心 王林? 王军峰

        为进一步改善厂区现场环境面貌,巩固现场环境治理成果,提升公司对外形象,公司开展“生态环境日”活动。

        公司“生态环境日”为每周周一、周四,结合“六个一”活动,每次有开展主题,注重全员参与、素养提升,利用现场6S管理方法期间由各单位处级、科级领导带队深入包联区域对道路、绿化区域、道路设施及生产作业现场、办公区域、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整治。重点对人行道及道牙根部彻底清扫;对道路所属雨水坑、排水渠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对包联路段可见抛洒物料清扫回收;对道路基础设施挡杆、灯杆、护栏、隔离网、垃圾桶、道路标识牌以及各自门楼进行彻底清洁,确保清洁、整洁、保洁常态化。

        通过“生态环境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实现了作业现场干净整洁,员工行为文明规范,现场环境显著改善,为广大员工创造了舒适的工作环境,为AAA工业旅游的达标升级和品位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助推公司向生态环保型迈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