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知识洗礼 心灵感悟

2019-08-19 18:27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晋昊

        近期,储运中心开展全员事故警示教育活动,采取现身说法、安全分享、手指口述、安全宣誓、观看视频等方式,积极引导基层员工及外协单位管理人员广泛参与,通过重温事故经过、剖析原因分析、讨论防范措施,强化事故警示教育活动质量,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实现“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能安全、我会安全”的转变,筑牢安全防护大堤,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保驾护航。

        采样作业区作业长利用手指口述方式,组织人员学习6.19车辆倒车导致司机夹伤事故。

        计划材料科主办组织员工现场学习7.19义马煤气爆炸事故案例,结合实际,对乙炔验收标准及安全附件审验标准进行现场讲解。

        汽车队作业区11.18事故当事班长现身说法,重温事故教训和感受。

        铁运作业区安环主管科级组织人员学习5.28道口撞车事故。

        员工现身说法,进行情景再现。

        外协例会上该单位安全主管领导带领全体外协管理人员安全宣誓。

        运保作业区主办组织人员学习8.2检修车辆两人配合不到位夹伤事故。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