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消防安全无小事 消除隐患早行动

2019-09-05 10:26    来源:保卫部     作者:张阳 卫莹波

        为确保公司住宅建筑消防安全形势保持稳定,全面消除住宅消防安全隐患。近期保卫部先后对禹秀园、禹锦园、禹华园等社区及办公区域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住宅区现场标识、应急照明完好情况、从业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燃气设施使用情况、电源线路敷设情况、使用燃气设施区域设备运行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置等六方面展开检查,共发现消防安全问题71项,火灾隐患6项,治安防范问题4项,并要求现场监督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统一整理建立台账,下发整改通知单责令限期整改落实,并将整改情况以书面形式上报,保卫部安排专人对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查看,真正做到检查有记录,隐患有反馈,整改“回头望”。检查中,保卫部人员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特别是近期电动车充电引起着火案例,要求综合服务公司陪同人员充分吸取事故教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开展自我防范措施检查工作,坚持常抓不懈,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此次检查,对排查发现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坚持零容忍态度,坚决做到整治有效,不留死角,有效消除了一批潜在的安全隐患,同时,提高了住宅小区负责人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感,也为职工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在此呼吁所有职工群众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不要心存侥幸,坚决杜绝安全隐患,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