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职工

---龙钢公司共青团系统雷锋月活动拉开序幕

2018-03-06 11:52    来源: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为传承雷锋精神,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龙钢公司团委3月5日在公司2号生产门启动了学雷锋活动。

活动现场,由各基层团委和志愿者自发组织的七个便民服务台前人头涌动。机关团总支政策解读服务台主要为职工讲解各级三会精神已经职工住房公积金、社保卡使用、通勤车车次等关乎职工切身利益的政策;炼铁厂团总支志愿者耐心的为职工讲解健康预防方面的小知识;龙钢医院的志愿者为职工量血压,测体重,细心解读体检报告和防护措施;轧钢厂团总支为韩城林源小学贫困儿童捐献活动,搭起了职工与贫困山区的连心桥;能源检计量中心家电维修服务站志愿者用心回答职工所问,为职工需要维修的小家电现场登记造册,集中进行维修;储运中心团总支的工装缝补服务站更是吸引了不少职工,一件件破损的工装缝补表达着对一线职工的关爱和服务情怀;炼钢厂团总支义务理发服务站也吸引了不少职工,活动现场营造出了浓厚的氛围。

在学雷锋服务现场,来自生产单位的职工小李激动的说:“公司团委这个活动应该多组织,我们也会积极参与,这是一个提升文明服务意识的好形式。在工装缝补服务站,职工小王激动的说,我的工装破损了,没想到公司团委有这个活动,太好了,我要号召大家都参与公司的志愿服务活动,咱们龙钢会越来越好。”

据悉,在学雷锋活动当天,各服务站共为职工义务理发15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200本,解读政策230余人,登记维修小家电20余套,为职工测量血压70余人,为贫困山区小学筹集善款3300元,衣物300余套(件)。后期,公司团委将分布在各基层团组织开展文明月学雷锋志愿服务,唱响十里钢城文明新风,为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做出新贡献。(党群工作部   樊孝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