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储运中心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9-03-06 19:45    来源:    作者:储运中心 李俊

        为贯彻落实龙钢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2月28日储运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该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主办及以上管理人、基层民主监督员、关键岗位班组长及员工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举起亮剑扬清风》专题片,组织学习了《陕钢集团纪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对龙钢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上,该单位党委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新的一年,该单位将认真贯彻落实龙钢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的各项战略部署,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线,聚焦中心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工作,继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在听取报告后,该单位党委书记王全有向全体干部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规矩意识,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级管理人员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持之以恒地抓作风建设,以不松劲、不停歇精神和劲头,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求中心纪委要扎实开展阶段性整治工作,督导各级管理人员认真履职,对违规人员要从严问责;四是要大力弘扬“廉洁”文化,以“正”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形成“合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为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打好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