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储运中心四举措做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

2019-03-11 20:13    来源:

        近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两会”,为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龙钢公司储运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排查,积极处置,采取四项举措,扎实做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确保区域和谐稳定。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该单位党委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两会”期间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包化解、包稳控”责任制,做到责任明确到人;各支部书记牵头做好基层的形势动员工作,确保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层层落实责任,形成了“中心党委统筹抓,支部书记协调抓,车间班组具体抓”的工作格局。

突出重点查隐患,确保问题排查到位

        在全中心范围内对各类问题进行一次“拉网式”大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各作业区每天进班组上岗位走访排查,做到“早发现、早化解、早处置”,同时建立健全异常信息排查处理、应急处置等措施,对涉及员工思想稳定的问题实行动态监控,确保把问题在基层发现,将问题在基层化解。

加强工作纪律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该单位党委加大对各作业区的督查力度,及时发现、处置问题。同时加强对各支部书记的问责力度,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明察暗访,对于工作部署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具体、工作责任不落实的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形成高压态势。对于员工的诉求做到耐心聆听,细心作答,力争集中就近解决员工最关心、最急迫的问题,切实维护员工权益。

加强信息反馈汇报,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全国“两会”期间,该单位严格落实“异常信息汇报”机制,做到“时时有人在、事事有人管、时时有汇报”,将异常信息及时处理,将问题扼杀于萌芽状态。杜绝一切迟报、漏报、瞒报现象,将及时未化解的问题记录在案,作为重点排查对象,深入调查,研究对策,处理问题,切实做到“情况清、底子明、早发现、早处理”,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顺行奠定稳定总基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