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石自新督导轧钢厂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3-14 15:47    来源:    作者:轧钢厂? 郝莹

        3月12日,轧钢厂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石自新,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金俊伟到会督导。轧钢厂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会,政工科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该单位党委书记王建武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在龙钢公司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该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军代表分厂党委汇报了轧钢厂“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暨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

        会上,王建武代表分厂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石自新首先对轧钢厂民主生活会的组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效果初显,同时在讲话中提出要求,一要认真领会杨海峰在公司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结合单位实际,真正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作为日常工作的指导性意见落到实处;二要坚持党的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齐心协力、互相补位;三要将坚持“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日常工作中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石自新讲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作风建设,坚持逢会讲作风,班子成员之间要正向叠加、反向补正,传递正能量故事,讲好龙钢故事;二是坚持目标引领,突出问题导向。以“三基三对标”为契机,紧抓关键经济技术指标不放松,实现各项指标达到行业领跑;三是坚持培养年轻人。要培养有文化、有知识、有文凭的年轻人,作为国企改革“双百行动”的试点单位,营造了年轻人才培养氛围,要抓住这个机遇,培养一批符合龙钢公司高质量发展需求的年轻人才。

        最后,轧钢厂党委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轧钢厂党政班子下一步要加强学习,凝心聚力,将压力和机遇变为前进的动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争做行业领跑者而不懈奋斗,助推龙钢公司高质量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