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直面突出问题 发力整改落实

——储运中心传达落实公司4月份党群工作会精神

2019-05-05 15:25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李俊

        4月29日,储运中心召开4月份党群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公司4月份党群工作会会议精神,对中心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相关的改进措施。

        会议组织各支部书记对4月份中心宣传、团建、外协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要求各支部书记直面问题,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原因。各支部书记分别对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各支部要持续强化党建主责主业意识,针对工作短板,持续细化梳理各项业务,形成重点任务进度工作清单,切实把问题整改好。同时,针对公司通报的问题,各支部一是要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以干部作风建设为核心,以表单式管理为抓手,不断提高各级人员的执行力;对工作执行不力、不到位的人员,要严格进行考核、问责;二是要持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每项工作都有制度支撑;各级管理人员要带头学习制度、执行制度、自觉维护制度,积极推进“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理念在基层生根;三是要着眼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不断加强班子建设,突出整治视野不宽、办法不多、效率不高、纪律作风不严的问题,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推动党政形成合力,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创新,以新思路取得实效,做到组织建设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会议要求,针对此次通报的问题,各级管理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实现思想观念更加解放,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作风更加务实,以强烈的危机意识和担当意识,推动党建工作持续深入,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