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能源检计量中心召开劳模座谈会

2019-05-15 00:00    来源:能源检计量中心    作者:崔赞

        5月14日,能源检计量中心组织召开劳模座谈会。中心领导、历年来劳模和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集中观看了劳模的先进事迹视频,各位劳模用朴实的语言,畅谈各自在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分享各自的内心感受,让大家感受到了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奉献的劳模精神。参会职工代表也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主要围绕“劳动光荣、工人伟大、建功新时代”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表示,要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具体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做好“传、帮、带”,为中心和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新时代要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一要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因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二要善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情,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三要牢记 “最短的距离是从手到嘴,最长的距离是从说到做”,因为凡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要坚持做好中心环保、设备、团队建设等工作,力争把每一件事情做扎实。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要做到带头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坚定政治信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新时代钢铁工人的风采;三要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和各项技术技能比武,做好职工小家建设和“三小一练”等工作,引导职工掌握一手绝活;四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鼓足精气神,传播正能量,为公司的决策部署摇旗呐喊、加油助力,为公司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对劳模月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