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习强国里的陕钢职工情怀

2019-06-06 12:53    来源:    作者:张新

        4月28日,当大家正在浏览学习强国中,突然发现一篇我和我的祖国征文---《电视机》被刊载,作者的是陕钢龙钢公司规划发展部职工李康柱。李康柱的文章被学习强国刊载在龙钢公司党员职工中引起热议。大家纷纷向李康柱打来电话表示祝贺,你的文章学习强国刊载了!

        李康柱所刊发我和我的祖国征文《电视机》,该作品以散文的形式描述了他成长过程中一路见证电视机的变迁,从最初12寸黑白到14寸彩色,从一个大队只有一个电视到家家户户买得起电视机;从进口电视机到中国自主品牌主打。电视机的变迁过程表述了人民生活水平的改变和中国科学技术和民族工业的发展,一个电视机的发展变迁,记录的不仅仅是人民生活的变化,也体现了祖国强大和民族工业的发展。作为钢铁工人,李康柱以自己独特的视角抒发了对祖国、对党和企业的热爱。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建立的立足党员、面向社会的优质学习平台。李康柱首度宣传作品在这一平台刊载,充分检验了龙钢公司职工爱学习、善于学习的作风,同时体现了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的成果,也让陕钢职工的情怀在这一领域得到彰显。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