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三个过硬”打造铁前物料保障“尖兵”

2019-06-07 15:52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张鹏飞

        2019年,储运中心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建领航 班子引领 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落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支部建设中做到“政治上过硬、本领上过硬、作风上过硬”,合力打造铁前物料保障的“尖兵”。

政治上过硬,打造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伍。

        该党委把讲政治贯穿于支部建设的全过程,把提高支部书记的政治能力作为履责之本。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教育党员干部要忠诚于党、忠于人民,服务于群众,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教育引导全员对党保证绝对的忠诚,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要求各支部全力以赴落实上级党委指令,与公司党委同频共振,做到同心同德、步调一致,从大局思考问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合力打造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伍。

本领上过硬,锻造业务精通的技术尖兵。

        该党委对支部党建推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支部在推进过程中以“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为基本立场,练就党员干部过硬的履职本领,打造行动上的尖兵。不仅要改进作风,还要在求实、求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要求各支部以创建学习型团队为契机,积极创新学习载体,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多学习、勤思考、重实践,着力提升解决工作中问题的能力,在学思践悟中练就过硬的“看家本领”,将党员干部锻造成业务精通的技术“尖兵”。

作风上过硬,锤炼勇立潮头的储运“铁军”。

        该党委在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中,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干事作风,党员干部在推进工作中敢“实打实、硬碰硬”,解决问题见底见效,面对难题敢抓敢管、敢于担责。同时,抬高工作标尺,敢啃“硬骨头”。上级指令书记带头响应,上级安排工作书记带头落实,着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和执行有力的“尖兵”队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走在前列,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当好支部工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盾,锤炼勇立潮头的储运“铁军”。

        据悉,储运中心党委以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以准军事化管理为抓手,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铸就一支“能打仗、敢打仗、善打仗”的储运“铁军”,打造能打胜仗的铁前物料保障 “尖兵”。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