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活动动态

公司召开2018年第2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3-07

3月5日,公司保卫部组织外协单位、生产指挥控制中心、储运中心相关人员召开2018年第二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会议主要对近期查处违章情况进行了通报。

针对车辆抛洒、扬尘、无证驾驶等突出问题,会议要求,一是各主体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二是要常态化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不断提高驾驶员的驾驶水平、行为素养;三是加大对车辆的清洗力度,杜绝车容车貌不整洁进入厂区;四是所有运输车辆要做好防护措施,严禁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抛洒、扬尘等现象。

针对三月份车辆安全运行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各涉车及监管主体单位一定要发挥监管职能,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一次全面自查;二是针对公司证驾不符的实际问题,邀请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内转司机进行培训考试,合格颁发内部上岗资格证;三是各外协单位常态化灌输安全第一、效益第二的思想,要真抓、真管、真落实,必须在安全成效上下功夫。(保卫部   张阳)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