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活动动态

党政联合现场办公 推进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5    作者:冯国杰    来源:轧钢厂

4月24日上午,龙钢公司党委书记郗九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带领公司党政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各职能部门、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对公司钢花创建工作所涉及的绿化、现场治理、环境提升项目进行全线督导检查。

从龙钢大道到14#料场,郗九生、刘安民详细询问和现场查看了绿化和项目推进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就绿化带内外卫生清洁管护、沿路人行道道牙修补、沿路影响美观设施遮挡、“厕所革命”、料场整治等23项问题对责任单位负责人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标准。并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标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在确保工作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环境综合整治五项重点工作推进步伐。

现场检查结束后,已是中午13:12分, 郗九生、刘安民立即现场召开总结会,细致部署和督办现场检查工作。并作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在推进过程中,责任部门要多深入现场进行指导,做好把关服务;二是对乱搭乱建的值班室进行拆除,对操作室环境进行系统性的梳理;三是规划发展部要与先进企业对标,做到通盘谋划,统一设计;四是各部门要认识到日常维护重要性,必须责任到人;五是加强自主管理,各单位做好区域自治,形成常态化环境卫生管理机制。郗九生最后强调,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必须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尽快打造出绿色工业特色、文明钢城形象的精品旅游线路。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