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团委开展“职业生涯我规划 前途道路自己走”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5-02-28

 

 

 

  本网讯(通讯员 樊孝宁)2月27日,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职业生涯我规划 前途道路自己走”大讨论活动。各基层团总支书记、优秀团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视频《只为多看你一眼》,学习了陕钢董事长杨海峰在集团第二批机关人员述职大会上的讲话,安排了志愿者服务队相关事宜及三月份学习雷锋月活动,开展了共青团系统的“六个意识”形势教育。

  各团总支书记在会上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发表了对政工工作的认识和感想,就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37230号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