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共青团系统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09
  
 
  本网讯(通讯员 樊孝宁)3月6日,公司共青团系统组织21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学雷锋 做义工”活动。
  此次义务劳动,主要对钢铁西路两侧绿化带,迎宾路绿化带、展板、公示栏进行了清理。在劳动中,各团总支按照分工要求,铁锨、洋镐、铁扒、扫把齐上阵,他们充分发扬团员青年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激情满怀,全力投入义务劳动之中。不到两个小时,共计300余米绿化带、10余块展板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展示在全体职工面前。
  据了解,3月5日,炼钢厂、工业站团组织也组织团员青年在本单位开展了学雷锋活动。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37230号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