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召开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发布日期:2015-03-04

 

  

  本网讯(通讯员 程疆娜 牛君凤)3月4日,公司召开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陕钢集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整个评价会进行了全程直播。陕钢集团领导、龙钢集团、汉钢公司在各单位视频会议室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整个评价会过程。会议由陕钢集团工会主席陈敏锋主持。

  此次评价会对物资供应部的草支垫、化渣剂及炉料部的低挥发烟煤三个项目进行了民主评价。会上,陈述人首先对各自负责的项目做了陈述,27名职工代表对陈述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并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经过激烈的质询评价,一个评价项目未通过,公司工会将按程序和相关规定移交纪委监察室进行调查和处理。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东兴在会上从会议的组织、平台的搭建、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并从稳步推进,不断学习;坚持评价,提高效果;公开公正,民主治企;开拓思路,提升管理四个方面对民主评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永刚在评价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龙钢公司的民主评价工作,指出龙钢公司此次评价会意义深远,标志着民主评价工作在陕钢集团各子公司已经全面铺开,标志着集团上下对民主评价工作思想进一步统一,认识进一步提高,行动进一步一致,正在由探索试点逐步由常态化转变。他要求集团要深化民主监督工作,拓展民主监督评价内容,坚定不移将此项工作开展下去;党政要重视,继续推动民主评价工作常态化,让民主评价工作不断开出管理的新花,结出效益的新果。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37230号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