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不等不靠 积极行动 为实现脱困求生而不懈努力

杜东兴在二季度工作动员大会上强调

发布日期:2015-04-20

   

    本网讯(通讯员 王凤侠)4月20日,龙钢公司召开二季度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杨召朋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郗九生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生产经营态势向好。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郗九生强调:一是要加强内外部宣传,营造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参与劳动竞赛的积极性;二是加快备料,做好细致的生产准备;三是不放松对进厂原燃料质量的把关,积极发现和堵塞漏洞;四是增强资金使用的计划管理;五是做好三项制度改革、安全环保等其他各项重点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东兴作了重要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广大干部职工在企业一季度经营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广大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积极行动,切实实现降本突围。针对二季度工作,他从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各级人员的主观能动性,攻坚克难,为实现脱困求生而努力;二是抓住机遇,全方位开展降本增效攻关工作;三是全力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切实保障好职工生活,同舟共济、共度难关;四是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杜东兴最后强调,相信在陕煤化集团、陕钢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只要我们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满怀热情,以满腔激情带领广大职工去拼搏,切实抓好各项降本增效措施落实,充分发挥龙钢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区域市场优势,我们就一定能在行业这一轮大洗牌中成功突围!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37230号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