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美丽花专题
龙钢专题 钢铁美丽花专题 基层风采

龙钢公司昌龙公司“设备抽查卡”助力设备统检

发布日期:2014-10-12
本网讯(通讯员 雷明  张伟  吕明涛)近期,龙钢公司昌龙公司全面展开雨后车辆统检工作。此次统检充分发挥“设备抽查卡”的作用,主要对车容车貌、车辆电路和制动系统等部件,从小到大、由外及内查找因雨水侵蚀而出现的隐患。此次“统检”查处问题共计24项、隐患排查5项,立项整改2项。
据了解,“设备抽查卡”是昌龙公司自行设计制作的设备维护、保养小卡片,用于督促司机在出车前做好安全检查与确认。设备管理人员不定期将卡片放于车内不同部位,若司机按要求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就会发现抽查卡并将检查情况填写到上面反馈到设备科。此举旨在培养职工的车辆、设备维护意识,形成全员设备管理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没有了
电话:0913-5182222 5182333 传真:0913-5182345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2009 陕ICP备05004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