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龙钢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陕钢集团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是经陕西省国资委正式批准成立的国有企业,于2007年6月正式注册成立,2012年5月11日,龙钢公司正式划归陕钢集团直接管理,是陕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龙钢公司是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是陕西省钢铁产业发展振兴规划扶持的国有重点钢铁企业,是韩城市打造千亿新装备产业集群的核心企业。公司占地约7000余亩,拥有总资产185.86亿元,具备年产800万吨生铁、950万吨粗钢及钢材综合加工生产能力。龙钢公司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司马故里——陕西省韩城市,北依龙门,东临黄河,西禹高速、西候铁路、108国道毗邻厂区,交通便捷,水电煤焦充足,冶金资源丰富。

  近年来,龙钢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现已形成“禹龙”牌建筑钢材的全系列化、全规格化,含HPB300、HRB400E、HRB500E全规格建筑用材、英标BS460、PSB785和PSB830精轧螺纹钢筋、PC钢棒用材等,且成功研发出HRB600高强钢筋作为技术储备,同时实现圆坯、无缝管、高端制造用钢、板带等系列非建筑用钢的批量生产。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45001-202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19022-2003测量管理体系3A认证、ISO50001:2018及GB/T23331—2020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检验化验室通过国家认证。“禹龙”牌钢材先后被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被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建材质量信得过知名品牌”、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三峡水利枢纽工程、川藏铁路建设、酒泉、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第十四届全运会奥体中心、西安地铁等国家及省级重点项目工程。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文明单位、环保绩效A级达标企业、AAAA级工业旅游景区、国家级绿色工厂、陕西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等荣誉。

  公司始终秉承“一切为了陕钢发展,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企业价值观,坚持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绿色生态型发展道路,在集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正为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的目标和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的愿景目标而不懈奋斗。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电话:0913-5182286
    邮编:715400
    网站:http://www.lm-steel.com/index.shtml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