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概况
工会概况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隶属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1月4日,同步成立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现有会员10071人,其中女职工2234人,职工入会率100%,职工代表362人,专兼职工会干部45人。下设基层工会组织14个,基层工会小组104个,工会组织健全,机构独立。

  工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为根本原则,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方针,努力践行“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员工”的企业宗旨,积极履行工会四大职能,以强化自身建设为重点,夯实基础,以维护职工权益为突破,科学定位,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服务中心、服务职工的水平,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追求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和员工的全面发展。

  今后,公司工会将不断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勤奋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努力将工会打造成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为实现“龙钢梦”而不懈努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