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龙门工业园区重点项目推进会在龙钢公司召开

2021-03-08 19:53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薛翔 刘从平

        3月6日,韩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带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门镇党委书记石雨,副市长郭继锋、张景锋,市政府党组成员雷哲,韩城市经开区、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电力局、龙门镇等负责同志,以及大唐二电、西安市政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到龙门工业园区调研重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并围绕“十四五”规划发展、安全生产、产城融合、生态环保、项目用地等事项在公司召开专题推进会。陕钢集团总工程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陕钢集团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公司董事樊定民,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副总会计师李艳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亢振峰在讲话中指出,龙钢公司是陕西省重点工业企业,也是驻韩国有企业的龙头企业,以龙钢为核心的钢铁产业更是韩城市工业升级转型的“主力军”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顶梁柱”,特别是“十四五”规划中,省、市各级政府对韩城钢铁产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予了更多的希望,韩城市与龙钢公司方向一致、目标相同,共同担负着钢铁产业发展重任,是更加紧密的发展命运共同体。他表示韩城市将用更坚定的态度、更大的决心支持和服务龙钢,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协同联动、上下齐心,抓好自己、抓好当下,全力推动重点工程项目落实落地,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在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亢振峰强调,“产业立市、企业当家”是韩城市构建亲清有度新型政商关系的一贯思路和宗旨,各级政府部门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发展责任心,全力当好工业企业转型发展的“店小二”和“服务员”;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纪律,要围绕龙钢发展需求,动起来、跑起来,主动协调、积极推进,帮助龙钢纾困解难,全力推动“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加快实施;三是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完善固化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联系长效机制,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服务企业发展,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同时希望龙钢公司能够继续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区域经济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郗九生首先对龙钢公司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韩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龙钢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就项目规划及存在问题做了交流。他指出,在龙钢“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时,韩城市深入龙钢调研解决企业困难,体现出韩城市对龙钢公司的真切关怀和鼎力支持,让各级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对龙钢未来的发展信心更足、决心更大。龙钢公司将坚定不移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不折不扣地将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只争朝夕、主动作为,在做大做优做强韩城钢铁产业和推动韩城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中贡献更多的龙钢力量。

        会上,刘安民详细汇报了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十四五”重点项目规划推进情况以及需要市政各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韩城市发改委、工信局、经开区等部门负责人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纷纷表示将全力协调解决问题,支持龙钢发展。

        会前,亢振峰一行先后到玉镜大街西延项目,公司机械化一次综合料场、150万吨卷轧中板、200万吨热轧带钢、高质量发展转炉系统改造升级、330kv变电站等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