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龙钢公司与西北大学校企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2021-03-24 08:36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高亚平 吴涛 康凡

        3月20日,龙钢公司与西北大学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其第八会议室举行。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勇、院长吴振磊,陕钢集团总工程师、龙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郗九生以及龙钢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进一步深化校企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郗九生代表龙钢公司向郭立宏颁发了聘任证书,聘任郭立宏校长为龙钢公司管理顾问;郭立宏代表西北大学向龙钢公司授发了“西北大学综合实习基地”“西北大学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牌。

        郭立宏指出,龙钢公司在改革发展、绿色节能、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改变了社会公众对传统钢铁企业高耗能、高污染的固有印象,也彰显了一代代龙钢人强烈的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让人深受教育、深受感动、深受鼓舞。作为龙钢公司聘任的管理顾问,他将持续发扬“龙钢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龙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他还表示,要借助龙钢公司“西北大学综合实习基地”和“西北大学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这一平台,让更多西大师生走进龙钢、了解龙钢、认识龙钢以及钢铁行业发生的深刻变化,进一步完善学术理论体系,做到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郗九生在致辞中指出,西北大学在和龙钢的前期合作中,联合成功举办了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指导帮助了一大批青年人才成为企业的“四梁八柱”,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自我、实现价值。也先后输送了一大批扎根龙钢、砥砺奉献的优秀毕业生,为企业人才强企战略落地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增添了力量。郗九生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有利于龙钢公司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新机制、新环境、新循环,加快构建适应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有利于西北大学在“产学结合”“工学结合”“定向培养”“订单培养”等工作中为社会输出更多实用型人才;有利于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更高水平,实现共享共建、融合创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后,郭立宏还从“新背景、新格局、新变革、新未来”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授课,深入浅出地对全球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刻剖析,对钢铁行业形势和人才建设进行了分析解读。并结合龙钢公司实际,为企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仪式前,郭立宏一行还先后深入到龙钢公司展览馆、2#综合料棚、超低排放集控中心、炼铁5#高炉、炼钢新区、轧钢精品板带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