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陕钢集团项目档案管理培训暨龙钢公司档案室扩容改造新室入住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07-29 18:09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李玲 康磊

        7月22日,陕钢集团项目档案管理培训暨龙钢公司档案室扩容改造新室入住揭牌仪式在龙钢公司档案室楼前顺利举行。韩城市档案局副局长孙燕、宝山钢铁公司档案咨询总监葛敏、陕西金银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忠潮、陕煤集团综合部业务主任张春喜、陕钢集团高级经理张静等应邀参加,龙钢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及汉钢公司、龙钢集团、创新研究院以及脱硫提升、炼钢技术改造等项目部、施工单位档案负责人参加仪式。

        张春喜对龙钢公司档案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龙钢公司档案工作在企业曲折坎坷的发展道路上,为陕西钢铁事业留住历史根脉、传承文化记忆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龙钢公司能肩负使命再出发,一是以“奋进者”文化为引领,聚焦“十四五”规划发展,精心组织档案收集、整理、展陈等系列工作,推动档案工作发挥存史留鉴的重要作用;二是按照“存量数字化、增量电子化”的战略,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档案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以数字化手段推进档案工作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性变革。最后,他还表示,陕煤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陕钢集团档案事业发展,全力帮助龙钢公司打造与“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相匹配的现代化档案馆,不断开创陕煤档案管理工作新局面,在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中作出档案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元洲在致辞中表示,龙钢公司档案室将以本次揭牌为契机,立足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局,拥抱数字化转型、适应智能化运维,以“鸡蛋里挑骨头”的干事品格追求完美,以“不争第一就是混”的结果导向追求卓越,不断创新档案工作理论和实践,持续提升档案综合管理水平,把档案管理好、保存好、使用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孙燕、朱元洲共同为档案室进行了揭牌,

        项目施工方陕西金银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赠予龙钢公司档案室 “藏史纳今,服务企业”的题字。

        据悉,龙钢公司档案室始建于1988年,经过本次扩容改建之后,占地面积1236.86平方米,配置了多项现代化档案智能化综合管理系统,是一个集收集保管、查阅利用、展览陈列、智能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智能档案室。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