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全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百强班组表彰会暨班组建设交流会

2021-10-14 19:22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浪萍

        10月13日,公司在第八会议室召开全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百强班组表彰会暨班组建设交流会。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及各基层工会主席,班组长和职工书画摄影获奖代表等参会。

        赵春棠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表示,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公司9月28日党委(扩大)会精神,两眼向内找差距,追赶超越补短板,拿出龙钢人不怕吃苦、敢于创新、奋勇拼搏的工作干劲,进一步凝聚共识,举力奋战金色十月,全力冲刺全年利润目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

        一是要落实好“党建领航 班子引领 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凝聚全员力量奋力追赶超越。工会组织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树立创新思维,深入自主创新到万众创新的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工人主力军作用,彰显主人翁担当,为企业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不断努力。

        二是学习领会“梦桃式班组”内涵精髓,以“学习型”班组为引领,努力创建好“六型”班组。要通过不同方式、借助各类平台,不拘一格创新开展符合班组实际的劳动竞赛、技能提升、安全管理、标杆班组创建等活动,探索一套具有各单位特色的班组建设生动案例,引领班组建设工作科学化发展。

        三是深入践行“干事”文化,为班组管理提升注入新活力。要以陕钢集团工会第一届“创新班组管理 提升综合能力”班组长创新微课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班组核心细胞与班组长“兵头将尾”作用,持续开展“六型”班组创建。

        全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百强班组”奖

 

 

 

        职工书画、摄影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奖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荣获全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及“全国百强班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为荣获全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全国“百强班组”殊荣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对2021年10个优秀班组进行了命名授牌,并表彰了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系列活动获奖人员。

 

        荣获全国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的代表及班组长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