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渭南市委组织部来公司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2022-06-09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凤侠

        6月8日,渭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海军带领组织部第四党支部党员来公司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党委副书记周红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素华及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胡海军带领第四党支部党员先后深入龙钢展览馆、炼铁5#高炉、炼钢新区、精品板带生产线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组织情况,并在龙钢公司基层党员之家相互交流、观摩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联建座谈会。

图片

        胡海军在座谈交流中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对龙钢公司党建工作近年来围绕中心发挥的带动作用给予肯定。同时,他表示,一是震撼,龙钢公司在党建工作上下足了功夫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令人振奋,建厂之初就将第一炉铁水铸造成党徽,这是一份初心;二是文化,基层文化墙特色鲜明,文化理念很接地气,企业文化内涵丰富,彰显了文化的核心竞争力;三是党建进章程、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支部书记上岗考试等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市党建工作中树立了榜样。他希望,龙钢公司要不断压实基础工作,持续总结和固化工作成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绩效,取得更大进步。

图片

        会上,周红民就龙钢公司党委概况、党建亮点工作、一岗一区、“党建+X”创建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

图片

图片

        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渭南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他们表示,这次联建交流对龙钢公司有了全新的认识,感到很震撼,也是到基层现场学习的生动党课。并就进一步提升龙钢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也希望龙钢公司与渭南市委组织部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将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亮点和特色,使龙钢公司党建工作成为中省驻渭单位的一面旗帜,为市属国企树立榜样。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公司党建工作纪实片《钢城党旗红》。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