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陕钢集团举办第三届“陕钢好人”表彰暨第四届青年歌手大赛

2022-07-23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许卫萍

        唱响好声音,奋进新征程。7月22日晚,龙钢公司职工活动中心灯光璀璨、歌声嘹亮、掌声雷动。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健康陕钢、美丽陕钢、活力陕钢”建设、繁荣发展职工文化艺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陕钢集团举办、龙钢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陕钢好人”表彰暨第四届青年歌手大赛在龙钢公司隆重举行。

        陕煤集团领导郑忠堂,陕钢集团领导杨海峰、许晓增、武军强、柯尊海、宗卫东、杜东兴,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一起共享了这场文化盛会。此次大赛还邀请了省内著名专家担任评委,由省劳动模范、集团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历届歌手大赛冠军、改革先锋、钢城卫士等先进代表组成了大众评委团。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近年来陕钢集团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先后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人物,大力选树和宣传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好人”,充分展现了陕钢好人的朴实、担当、忠诚、执着的精神品格,广大干部职工要颂扬陕钢好人故事,感知好人情怀,领悟好人精神,学习好人品格,形成崇尚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氛围,用坚守和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陕钢壮丽凯歌。同时,他希望广大陕钢青年要争做老一辈钢铁人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热爱陕钢、忠于陕钢、建设陕钢,勇当真抓实干的奋进者、敢闯敢试的开拓者、攻坚克难的搏击者,为陕钢集团基业长青、陕煤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第三届“陕钢好人”表彰

 

        比赛中,对“助人为乐”好人刘林虎、柴根浪、苗郭鑫,“自强自立”好人薛延明、叶成良,孝老爱亲好人同邦栋、李琦,“敬业奉献”好人温晶、刘峰、王振、余军,“诚实守信”好人张保军、卢艳辉,共13名第三届“陕钢好人”进行了隆重颁奖表彰。

 

第四届青年歌手大赛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来自集团各子公司脱颖而出的13名选手盛装上阵、逐一登台演唱,用歌声表达了陕钢青年对“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陕钢新征程”的祝愿和期盼,展现了新时代陕钢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1.汉钢公司青年雷智凯演唱《大海》

2.龙钢集团公司青年刘大明演唱《画》

3.经营党工委青年李靖宇演唱《最美的太阳》

4.宝铜联合党委青年李兵演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5.汉钢公司青年任慧演唱《乌兰巴托的夜》

6.龙钢公司青年郭雅琦演唱《百年红船》

7.龙钢公司青年贾振虎演唱《你的答案》

8.汉钢公司青年李杰演唱《阿果吉曲》

9.经营党工委青年石家浩演唱《你是我的眼》

10. 经营党工委青年马波演唱《时间都去了哪了》

11.创新研究院青年蒋庆涛演唱《灯火里的中国》

12.龙钢集团公司青年王枭晗演唱《青春大概》

13.龙钢公司青年李志远演唱《不忘初心》

        经过激烈角逐,李志远摘得桂冠,石家浩、贾振虎获得二等奖,王枭晗、蒋庆涛、任慧获得三等奖,李兵、郭雅琦、李靖宇、李杰、马波、雷智凯、刘大明获得优秀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比赛在所有青歌赛选手群星合唱《领航》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