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第九次总经理办公(扩大)会

2022-08-16 19:26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阮帅

        8月1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主持召开第九次总经理办公(扩大)会。公司在家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司七月份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完成情况,通报了七月份绩效考核结果。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述职报告,公司各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针对绩效考核结果,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不断提高经营效益;二是严格按照任期制、契约化管理要求,强化过程问责问效,及时纠正偏差;三是突出结果导向,以绩效推动优势发挥、以考核带动成效落地,全力营造“千斤重担人人挑”的绩效管理氛围。

        针对近期对标管理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按照“石普方、建南三”对标管理机制,深入对标找差,全面优化提升;二是与优秀企业建立整体联络交流机制,做到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对标学习,补齐短板、强化弱项、追赶超越;三是学习先进企业对标管理经验,聚焦目标、强化保障,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补齐欠账;四是结合对标实际,定目标、定任务、定措施、定责任,一笔一笔算账、一点一滴找差,助力企业综合竞争力提升。

        会议强调,龙钢人骨子里传承着大禹治水、禹凿龙门的大无畏精神。六十多年来,一代又一代龙钢人艰苦奋力、自力更生、舍我其谁,努力将龙钢做大、做强、做优,在一轮又一轮市场波动中,不屈不挠、苦练内功,经受住了各种考验。事实证明,龙钢人有能力、也有实力战胜任何困难。各单位要不断深化降本增效工作,不能有松懈疲惫情绪,各级管理人员要靠前指挥、扑下身子,敢啃硬骨头、敢接烫手山芋,集智聚力打赢降本增效攻坚战,抢抓有利机遇,明确目标、把准方向,扭住关键、狠抓落实,千方百计推动降本增效工作不断深化,助力公司实现扭亏增盈。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