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武军强到龙钢公司储运中心产品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00:00    来源:党群工作部,储运中心    作者:薛强 沈晓媛

        11月17日,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到龙钢公司储运中心产品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龙钢公司相关领导、陕钢集团党委工作部(组织部)、龙钢公司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储运中心中层管理人员、产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宣讲中,武军强用丰富的史实、翔实的数据,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通过原汁原味领学、重点详细分析,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努力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陕煤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16555”战略目标,笃定陕钢集团“十四五”规划及“125448”发展战略,紧盯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产品转型升级等一系列改革措施,凝聚全员之力、汇聚全员之智,全力干好自己的事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朝着集团公司“实现竞争力的跨越式提升,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钢铁强企”目标砥砺奋进。

        本次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与会同志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学出初心使命、学出责任担当,将此次宣讲会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决心,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坚定的信心,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