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朱元洲就青年人才培养和通勤车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23-07-04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雷江 张锋

        6月12日—26日,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到各单位就青年人才培养和通勤车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行政管理部、综合服务公司相关同志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中,朱元洲详细了解了公司各单位青年人才发展现状、“1381”启航工程计划运行实际情况、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下阶段青年人才培养工作需改善的措施及合理化建议,并要求,一是要深化青年人才培养体系,与时俱进完善五支人才队伍等管理制度,让各类人才干事有舞台、创业有机会、发展有空间,使其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二是要建立人才自主培养之路,打破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的导向,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促使人才队伍快速壮大、人才效能持续增强、使流动配置机制转起来,让人才之水活起来;三是要坚持从严管理和关心厚爱相统一,主动与青年人才面对面交流,让青年人才安心、安身、安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四是广大青年要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坚定不移以学促干创实绩,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在通勤车运行调研中,朱元洲强调,为职工服务是综合服务公司的职责,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对职工合理诉求尽快协调解决。并要求,一是按照职工针对通勤车提出的意见,结合调研结果,对通勤车运行路线、发车时间、运行速度、服务态度等进行改进、优化和提升,尽最大限度满足职工需求;二是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大数据,做好通勤车运行统计和分析,适时对运行线路和车次进行优化调整,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满足职工需求;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企业省心 员工满意”的服务宗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解决问题,提供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职工提供更加便捷、舒适和满意的服务,不断提升职工满意度和幸福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