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2023年“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

2023-07-11 09:1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吉枭飞

        7月10日,公司举办2023年“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及各单位相关同志参加。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主持。

        仪式上,陈骁宣布公司2023年“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活动正式启动。

        李都宏在致辞时强调,一是要紧扣活动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独具特色的系列宣传教育,提高全员节能降碳意识,营造全员积极参与节能降碳、共筑绿色美丽钢城的健康氛围;二是要多维度开展节能降碳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健全节能低碳体制机制,发挥正向激励作用,提升全员节能降碳积极性;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传承和保持龙钢干事的好作风,做好标杆示范引领,围绕目标指标和生产成本,带领全员深挖降本增效新潜能;各单位之间、上下工序之间、领导班子之间要相互支撑,相互补位,强化协作配合,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为企业扭亏为盈做出贡献。

        仪式上还为各单位发放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和202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宣传海报。

        全体人员进行了承诺签名。

        据悉,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节能降碳你我同行”,全国低碳日的主题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扣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上下齐心,拿出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魄力和勇气,迎难而上、寻求突破,抓住生存发展机遇,在克难攻坚中蓄势增能,在实干中创造新业绩,全力打好降本增效、扭亏为盈攻坚战,推动公司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