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汪亮到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法治建设专项督导调研

2023-07-20 00:00    来源:安全管理部    作者:白崇高

        7月19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汪亮,二级巡视员白宏伟一行到陕钢龙钢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法治建设专项督导调研。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生产部(安全环保部)负责人及龙钢公司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汪亮一行先后来到龙钢展览馆、炼铁厂5#高炉、炼钢新区、精品板带等区域进行现场调研,并详细了解了龙钢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升级改造、生产经营、各工序技术装备和工艺流程等情况。

        在督导调研现场,汪亮听取了安全环保、工艺流程、防暑降温等方面的简要汇报后,他对陕钢集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法治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陕钢要坚持安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突出创新驱动引领,加速陕钢全流程装备升级,强化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协同,更好地发挥“链主”企业聚合带动作用,加快构建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全力打造钢铁产业集群,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加大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企业健康安全有序发展。

        杨海峰表示,陕钢集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集中力量把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持续抓好,在切实完成任务的基础上,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全力以赴,争做安全环保标杆企业。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