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公司交流座

2023-07-26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王美琳 樊红星

        7月24日,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昕一行来公司,就超低排放改造技术进行交流座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副总经理朱元洲及各单位、各部门相关同志参加。

        座谈中,李都宏对杜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节能环保项目建设、环保运行管理、设备大型化升级改造、清洁运输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超低排放改造技术交流座谈,达到了双方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

        杜昕在座谈中介绍了酒钢宏兴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进展及后期规划等情况,并对此行的目的作了说明。他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学习借鉴龙钢公司超低排放改造方面的好经验和先进做法,紧跟国家环保政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超低排放改造步伐。

        会上,朱元洲对公司基本情况、环保管理体制机制、超低排放改造、AAAA级旅游景区打造、清洁生产环境友好企业五方面工作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龙钢公司生态环保宣传片。

        会后,杜昕一行还到龙钢展览馆、封闭料场、环保设备集中控制中心、炼铁、炼钢生产现场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双方围绕有组织、无组织、清洁运输、监测监控等进行分组深入交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