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陕钢集团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2-05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郭尚斌 张明明

临近春节,按照陕煤集团和陕钢集团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的整体安排,24日,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走访慰问了集团公司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杨海峰受陕煤集团副董事长郑忠堂委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陕煤集团和陕钢集团的诚挚问候。杨海峰介绍了陕钢集团一年来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陕钢集团改革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各级党政关怀和温暖及时送给广大职工群众,结合上级工会组织有关安排,陕钢集团制定了详实的“送温暖”活动方案,分级分类组织对各级劳动模范、工匠、最美员工、各类“好人”、功勋员工、驻外岗位、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党员及家属等进行了慰问,走访宣讲行业及企业发展形势和改革成效,凝心聚力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倾听职工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预计春节前将慰问职工466户,投入慰问资金73.95万元,同时采购13.53万元陕西省总工会、832消费扶贫产品采购平台慰问品用于慰问活动,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稳定、欢乐祥和,让职工切实感受到集团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郭尚斌 张明明)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