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23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丁旭
      3月22日上午,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干部参加了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国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式、闭幕式、中国宝武按下减碳“快进键”等时政新闻。学习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治理、用人、激励”三项机制怎样优化如何落实》(《国企》2020年12期)、何文波委员《协同促进产业链低碳高质量发展》《抓安全生产,不能做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新华日报评论员文章)《2021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宣贯热潮。要切实结合陕钢集团实际,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实打实的工作举措,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深化改革力度,开创陕钢集团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宣贯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理论基础,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深化理解、仔细研究相关政策,引导企业用好用足国家政策。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干部培训工作,对培训班中成绩优秀学员进行奖励,对领导干部授课质量评优评先,纳入年度干部考核内容。培训班结束后,集团将组成宣讲团,分片区进行宣讲。要坚定改革决心和信心,把“三项机制”改革推向深入,不断激发领导干部、广大职工的进取意识和奋斗精神,以攻坚的勇气、务实的作风、十足的干劲,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