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陕钢集团召开产业创新研究院公司干部大会

2021-04-30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杨渭绒

428日上午,陕钢集团召开产业创新研究院公司干部大会,宣布对创新研究院公司干部任职的决定。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以及创新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武军强对创新研究院2020年产品研发销售、产业链延伸项目引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2021年以来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给予了肯定。

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研究院此次干部调整的重要意义,此次干部调整是集团公司党委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需要考虑,从创新研究院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委对创新研究院各项工作的肯定,对研究院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对研究院的高度重视和殷切。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不负重托,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将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推进,发挥创新研究院在集团战略转型的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为陕钢集团构建“一体两翼双千”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就创新研究院新领导班子建设,武军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胸怀大局、统一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执行,奋力谱写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新画卷;二要履职尽责、担当有为,认真践行“感恩、律己、知责、有为”八字要求,一张蓝图绘到底;三是管党治党、从严从实,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好系列活动,扎实推进集团巡查问题整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上,李长庆宣读了陕钢集团关于干部任免的文件。创新研究院新任党委书记刘光明作了表态发言,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严鹏霄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会前对新任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创新研究院 杨渭绒)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