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玉门市委市政府领导来访陕钢集团

2021-05-11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薛若兰

511日,玉门市委书记胡志勇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双方就焦炭项目、新能源等产业发展合作事宜进行洽谈,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

玉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超,市政协主席何世才,副市长仲应兵,市委办公室主任王东、发改局局长鲁强、工信局局长魏海;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副总经理王俊龙,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副总经理宗卫东,集团办公室、战略投资部、供销部、财务资产部、审计部负责人以及韩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海峰对胡志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玉门市委市政府及浩海煤化公司对陕钢集团的支持,并表示希望与玉门市进一步加深政企合作。就具体合作事宜他指出,陕钢集团与玉门市浩海煤化公司在焦炭贸易业务上会继续保持深度长期合作,同时,积极支持玉门市新项目开发,愿在焦炭、煤化工等方面,积极探寻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全产业链合作,作为陕煤集团钢铁板块,陕钢集团也将坚决落实陕煤集团16555战略发展大规划,为陕煤集团上下游发展及玉门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胡志勇介绍了来访陕钢集团洽谈合作的目的和深远意义,表示希望玉门市政府、陕钢集团、浩海煤化公司三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他介绍了浩海煤化公司二期建设情况,希望与陕钢集团在今后合作中建成更加紧密的供应链合作关系,促进合作再上水平。

会上,王超介绍了玉门市产业发展规划、风电光地理优势及新能源产业布局,王俊龙就双方合作的资金管理模式、财务合作方式提出建议,许晓增介绍了陕钢集团产能规模及发展规划,并就焦炭项目、新能源的合作领域、合作形式提出建议。双方就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换意见,在焦炭项目、新能源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达成共识。(薛若兰)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