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陕钢集团启动“庆七一、迎全运”安全环保百日大行动

2021-06-04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白崇高 卫焕芳

 

 



     为扎实开展“控风险、除隐患、保平安”百日安全生产大行动和大排查大整治百日生态保卫大行动,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和环保事件发生,确保建党100周年及“十四运”期间安全稳定。6月3日,陕钢集团“庆七一、迎全运”安全环保百日大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在龙钢公司举行。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尊海,副总经理韦武强,总经理助理杜东兴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韩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德鹏、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高亚军;以及集团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安全环保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大会。



 
 

 



     动员部署大会上,杨海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召开“庆七一、迎全运”安全环保百日大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就是要号召和动员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投入到“控风险、除隐患、保平安”百日安全生产和“大排查、大整顿”百日生态保卫大行动中来,在全集团迅速形成“庆七一、迎全运”的安全环保氛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各项工作措施,全面加强安全环保工作,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环保事件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保工作氛围。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特殊时段安全环保各项工作;二要深刻学习领会,自觉应用安全环保先进理念;三要强化履职尽责,科学应用绩效评价管理工具;四要突出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污染防治攻坚战、隐患排查治理、科技兴企等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环保形势平稳。

 



 
 

 



     许晓增对本次安全环保百日大行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6月1日起至9月30日在全集团同步开展“控风险、除隐患、保平安”百日安全生产大行动和“大排查、大整治”百日生态保卫大行动,各单位要围绕“四个贯穿始终”开展大行动各项工作,要坚守环保底线,围绕“双碳目标”和秦岭、黄河流域、长江流域生态保护,聚焦废水、废气、废渣三项重点,全方位开展环保超低排放和绩效分级达标、碳排放核查、黄河流域和长江流域涉水企业排查整治、固废“清废”、秦岭生态环境保卫、环境应急能力提升、环保模拟督察执法检查七项行动,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柯尊海主持会议,就认真落实本次会议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把会议精神落实融入到当前的党史教育和巡察问题整改等工作之中;二是从大局出发,从细节做起,夯实责任落实,加强工作督察;三是要求集团“50+300”的领导干部带头做好表率,讲担当、务实效,全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十四运”献礼添彩。

 



 

 



     集团公司还对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2.26”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大干红五月、实现新突破”工作予以表彰,并对下阶段生产经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杜东兴带领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龙钢公司、汉钢公司、大西沟矿业公司、金属科技公司四个单位主要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前,在“庆七一、迎全运”安全环保百日大行动的签名墙上郑重签名,并参观了陕钢集团安全环保主题展览。(白崇高 卫焕芳)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