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玉门市政府领导一行莅临陕钢交流座谈

2021-10-15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卫超 姜雷

1014日上午,玉门市政协主席何世才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双方就焦化产业合作事宜进行洽谈,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玉门市副市长刘磊、浩海煤化董事长冯对成,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副总经理宗卫东,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何世才介绍了来访陕钢集团座谈交流的目的意义,简要介绍了玉门市产业发展规划方向、风电光地理优势及新能源产业布局,表示希望玉门市政府、陕钢集团、浩海煤化三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与陕钢集团建立更加紧密的供应链合作关系,促进合作再上水平。
   

杨海峰对玉门市委市政府及浩海煤化对陕钢集团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就陕钢集团与浩海煤化关于焦化产业合作事宜,他表示,一是希望进一步深化陕钢与浩海煤化现有合作模式,积极协助浩海煤化做好采购与销售管理工作;二是按照陕煤集团审批流程积极推进轻资产公司成立;三是积极筹备200万吨焦化产业合作事宜,落实好陕煤集团与玉门市政府座谈会议精神;四是积极参与陕煤集团在玉门市投资的焦化新项目;五是深入调研考察,配合浩海煤化加强焦化产业链向上延伸力度;六是希望玉门市政府对陕钢集团钢铁产业链绿能指标予以支持。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焦炭、新能源、产能指标等方面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