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中国大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一行到陕煤集团交流座谈

2021-10-16 00:00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汪琳

10月15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一行到访陕煤集团,与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就深化战略合作、电煤保供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大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传江、彭勇,大唐集团办公室、战略规划部、投资发展部、财务部及大唐陕西公司,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赵福堂,总经济师杜平、总经理助理宋世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邹磊感谢陕煤集团对大唐在陕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大唐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多年来,中国大唐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和陕煤集团建立了更加健全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推进合作项目,深化产业链合作、股权合作和面向“十四五”的战略合作,尽快形成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合作共赢。

杨照乾介绍了陕煤的发展历程、今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等基本情况,“十四五”期间“16555” 发展目标和远景目标的发展思路,以及为实现这些目标,主要“靠科技引领、靠资本催化、靠体制赋能、靠深化合作”方面破题,寻找支撑陕煤长远发展的新产业、新技术和新项目。他表示陕煤煤炭主业和大唐燃煤发电主业是天然的上下游关系,双方在过去发展中,结成了上规模的煤炭供需贸易合作关系,形成了发电产业密切的产权合作。陕煤愿以开放的心态,愿以合作的姿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与大唐把以前的合作和今后的合作做得更好。

双方就当前合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合作的打算做了深入交流。(汪琳)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