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勉县政府领导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座谈

2021-10-20 00:00    来源: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李威

1019日上午,勉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国才带领勉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访陕钢集团座谈交流。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总工程师郗九生,汉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以及金属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罗国才对陕钢集团和汉钢公司多年来对勉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勉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陕钢集团驻地企业发展,争取给予陕钢集团驻地企业更多优惠政策。同时,勉县政府还将全力做好企业发展的外围环境保障以及各项服务工作。

杨海峰代表陕钢集团对罗国才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勉县政府在陕钢集团和汉钢公司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陕钢集团将切实把勉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转化为工作的信心、动力和实际成果,后期将大力推进相关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打造钢铁产业集群,不断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汉钢公司、产业创新研究院以及金属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就重点工作、项目建设以及规划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政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

勉县政府办公室、发改局、经贸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税务局以及定军山镇,陕钢集团财务资产部、证券部、战略投资部、安全环保部、办公室以及钢铁研究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李威)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