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龙钢 成员单位

华龙耐材有限公司

2014-09-27 15:08    来源:

        华龙耐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系龙钢公司控股子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秉承“高效务实、开拓创新、精细管理、和谐发展”企业精神的指引下,坚持以龙钢公司的发展大局为重,不断提升装备水平。耐材生产线从布料到配料全面实现了电子计量,自动控制,产品质量稳定提高。2011年7月顺利通过了北京大陆航星质量认证中心QMS/EMS/QHSMS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华龙公司在经营管理、产品研发、过程控制、施工技术、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打造成了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主要产品有:铁前系统用各种铁沟浇注料(捣打料)、新型环保无水炮泥,钢包用铝镁尖晶石浇注料、中间包镁质干式料长寿命稳流器等二十多种产品,产品质量居于同行先进水平。

        “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是华龙人永远的追求;“保障生产服务一线”是华龙人的经营理念。华龙耐材愿与您竭诚合作,共谋发展,和谐共赢,为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轧钢厂
下一篇:综合服务公司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