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正向叠加 反向补正 聚焦原料保障 稳住铁前基本盘

——炼铁厂与储运中心召开铁前保供交流会

2021-02-24 18:52    来源:炼铁厂,储运中心    作者:吉飞鹏 王艳

       2月21日,炼铁厂和储运中心共同召开铁前保供交流会,双方相关负责人敞开心扉,面对面共商铁前保供有关问题,旨在进一步理顺铁前生产原料供应流程,全力打通原料保供等工作的“肠梗阻”,持续提升后续原燃料服务保供质量,切实保障铁前生产系统稳定顺行。

       本着“互动联通、共同监督”的原则,双方开诚布公就生产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全面交流。炼铁厂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硬件设施、原燃料取样及堆存管理过程、车辆配送调度、场地规划等方面提出了铁前原燃料保供方面的意见建议。储运中心结合生产实际,表示将全力以赴从精细化管理着手,完善硬件,强化人员标准化作业执行和过程管理,逐步引进智能化设备,持续为铁前系统提供合格原燃料和优质服务。

       最后,双方明确表示,要共同提高站位,扎实践行“干事”文化,细化建立生产及原燃料指标信息及时反馈机制,特别针对后期物料均衡进购、粒度指标控制等问题要进行实时信息共享,共同奋进“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