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炼钢厂党委举办“大干红五月 奋战双目标”形势教育暨劳模事迹宣讲会

2021-05-11 10:50    来源:炼钢厂    作者:王子禄

        5月9日,炼钢厂党委召开“大干红五月 奋战双目标”形势教育暨劳模事迹宣讲会。炼钢厂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青工代表参会。

        会上,该单位党委负责人宣布炼钢厂形势教育宣讲团正式成立,并为宣讲团进行了授牌,做了形势教育及劳模宣传月动员。劳模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进行了先进事迹分享。宣讲团成员分别以《扛死肩 硬负责 全力奋战“双目标”》《认清形势 铆足牛劲 向着“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新征程奋勇前进》《以革故鼎新 开辟陕钢未来》为题,开展了形势任务教育宣讲。青工劳模代表作了《大干红五月 奋战双目标》倡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形势教育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全员力量乘势而上;二是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崇尚劳动、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围绕中心、攻坚克难,用出色业绩交出“大干红五月”的满意答卷。

        宣讲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认清形势,汲取先进典型精神力量,奋发向上,踏实苦干,在“大干红五月”中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