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龙钢公司党委召开巡察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7-22 19:08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王凤侠

 

       7月21日,按照陕钢集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安排部署,龙钢公司党委召开巡察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陕钢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工会办主任解敏锋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主持会议,龙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巡察整改办、党群工作部、审计监察部、行政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在巡察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许晓增对龙钢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从会议组织充分全面、聚焦整改主题突出、剖析根源深刻有力、整改举措求真务实四方面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许晓增在会上要求:

        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二是切实强化党的建设,提升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锤炼过硬能力,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新格局。

        陈骁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为主线,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互相批评中开诚布公,勇于揭短亮丑,直指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针对督导组的点评,陈骁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决落实整改巡察提出的各项问题,坚决落实督导组指出的不足。同时要求龙钢公司: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陕煤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好重点工作落地落细。四是以对历史负责的担当,持之以恒推动企业改革。

        会上,龙钢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巡察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

        据悉,督导检查组还旁听指导了龙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建党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龙钢公司 王凤侠)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