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公司举办2021年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2021-07-30 08:21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朱环

        7月23日,公司在第八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基层政工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中国写作学会副会长、中国公文学研究所所长岳海翔老师进行授课。培训中,岳海翔着重从打牢政策根基、正确使用文种、强化文字表达、注意格式规范四个方面,对如何写好公文进行了深入讲解。他结合自身三十余年的研究实践经验,应用大量案例分析、公文写作实用模式,为参培人员讲述了一堂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公文写作课程。整场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通过此次培训,促进了政工人员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提升。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今天学到的宝贵知识在以后的具体工作中写出来、用到位、讲清楚,在勤学苦练的过程中,夯底功、强内功,增强感性、提升理性、提高水平,努力成为一名复合型人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