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凝心聚力鼓干劲 全力奋战四季度

2021-10-25 08:17    来源:轧钢厂    作者:赵婧

        十月份,轧钢厂团委积极响应公司“举力奋战金色十月,全力冲刺全年利润目标”的号召,凝聚青年思想、智慧和活力,全力做好生产保障,迅速在团员青年队伍中掀起打赢当前生产经营工作翻身仗、争气仗的浓厚干事氛围。

聚青年思想,树立攻坚信心

        为凝聚共识,筑牢誓夺金色十月攻坚战的信心,该单位团委一方面借助青年宣讲团优势,让宣讲活动走进作业区、班组、 岗位,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追赶超越的干事氛围。截至目前,宣讲活动已在分厂实现全覆盖。一方面通过团委中心组学习、团委会、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学习日等,让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一切围着生产经营转 一切为了经济效益干”的经营理念不动摇,立足本职,在生产经营工作中持续深挖成本竞争潜力,抓牢抓好关键经济技术指标提升,为打赢攻坚战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聚青年智慧,做好生产保障

        该单位团委积极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开展工作,动员和组织广大青年围绕技术开发、降本增效等工作开展岗位创新和技能比武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奋战金色十月攻坚战中。近期,共收到青年岗位创新、降本增效项目100余项,开展技术比武10余次,在提升员工竞技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打赢攻坚战的决心。与此同时,通过积极发挥青年安全监督岗职能,强化对现场各区域的检查力度,共查出不安全因素50余项,现已全部整改完毕,均达到安全管控范围,为生产安全稳定顺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聚青年活力,激发干事热情

        加强青年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青年群体之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提升应对挑战的能力,是该单位团委开展各项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一直以来,该单位团委积极发挥团员青年在各类急难险重工作中的先锋作用,无论是检修现场难点攻关,还是设备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中始终活跃着青年的身影,在浓厚的干事氛围中增强团员青年的“战友”意识。同时通过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增进广大青年的竞争意识和协作能力,促使大家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投身奋战金色十月攻坚战中,为打赢当前生产经营工作翻身仗、争气仗继续奋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