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公司举办财务BP专项知识拓展培训

2022-06-13 00:00    来源:计划财务中心    作者:高璐 孙亚宁

        6月10日,公司特邀高顿教育集团专业讲师以线上形式举办财务BP专项知识拓展培训,公司相关财务人员参加。

        培训中,授课老师分别就财务BP在业务中的定位、发展目标、角色定位、工作法则、思维转变和干事方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紧扣财务转型发展要求,紧盯集团和公司发展对财务工作转型的新要求、新标准,以线上答题卡和微信群提问等方式进行答疑解惑,并加入了场景化模拟训练,使得参培人员兴趣浓厚,热情高涨。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新颖,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涉及很多管理、业务协同方面的知识,对于自己脱离单纯核算、参与企业发展、实现业财融合有很强的指导性,将立足岗位、苦练本领、运用所学、付诸实践,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财务管理工作不断进步。

        据悉,此次培训共11节课,32个课时。培训前,公司还对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就当前财务人员业务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具体分析,同时重点就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内容进行再学习、再传达,围绕新形势下财务工作如何干、如何抓、目标责任如何落实以及主动融入业务中发挥财务专业职能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旨在通过培训帮助各财务人员实现业务风险控制及战略筹划,提升财务运作水平,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