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龙钢公司全力做好龙门煤化工公司通勤车安全通行工作

2022-06-21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郭佳军

        近日,因龙门镇滨河大道施工改造道路封闭,陕西龙门煤化工公司通勤车运行路线受阻,需进入公司厂区部分路段行驶。接到此项任务后,综合服务公司安保大队迅速集结人员,紧急出动,多措并举,确保龙门煤化工公司通勤车安全通行。

        该单位围绕“定点、定时、定员”进行全方位部署,重点做好合作单位通勤车沿路安全工作分配和“天眼”路况巡视的重点监控,警卫中队做好第一道防线准备工作,交管中队守好道路沿线的现场执勤班岗,消防内保提前做好车辆经过厂区安全巡查工作,全员联动、通力合作,以高质量、周到的服务,确保交通疏导工作任务高效完成。由于合作单位通勤车司机不熟悉厂区路线,沿路各岗执勤人员在重点时段,积极引导司机正确行驶。

        据悉,此次任务将持续3个月左右,合作单位每天进出厂区通勤车达15辆左右,往返生产厂区90余次。综合服务公司全体人员将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用高效、实干、担当的作风,全力做好此项工作,树立龙钢良好社会形象,助力主业发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