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以客户为中心 奋力谱写“禹龙”品牌新篇章

2024-03-15 00:00    来源:品牌营销部    作者:苏伟

        “以客户为中心,彰显禹龙价值”“产品品质优先,服务品质领先”“禹龙钢材,成就未来……”走进龙钢公司,品牌宣传标语一一映入眼帘。

        2024年,龙钢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十四五”品牌战略规划不动摇,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按照“对内健全体系、对外强化服务、品牌做实做深、价值巩固提升”的工作思路,聚焦品牌管理体系完善、客户价值主题项目增强、客户满意度提升等工作,为品牌行稳致远保驾护航。

        龙钢公司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同经营单位协作,加强市场研判,高效联动、形成合力、力出一孔,提升售后服务效率,提档客户服务能力水平,推动“禹龙”品牌实现溢价,坚决打胜销售质量硬仗,全力以赴打造百年老店。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为依托,乘文旅复苏之风,采取常态化“讲学、跟学、广学、深学、促学、验学”的“六学联动”模式,以“讲好故事为动力 学悟理论促发展”为目标,不断丰富宣传载体,扩大“禹龙”品牌影响力,营造人人都是“禹龙”品牌代言人的浓厚氛围。

        为积极应对钢铁市场变化,抢抓发展机遇,龙钢公司创新推出私人定制+个性化服务,加大科技创新和新品研发力度,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进一步拓宽产品客户群体,着力解决客户个性化用钢需求。近期,结合工艺装备水平,龙钢公司组建专业开发团队,在钢坯成分、连铸工艺、轧制工艺等方面,深入开展研究试验,先后成功开发11mm规格HDD300非标尺寸热轧光圆钢筋、6mm规格Q235深加工用高塑性热轧盘圆和Q195牌号高品质带钢。经现场检验,产品成分、力学性能、外观质量、卷管镀锌量等各项指标均满足要求,标志着龙钢公司新品开发和产品升级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与此同时,龙钢公司以“稳产、高产、低耗、低成本”为导向,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战略落地,扎实开展科技创新项目,在去年的基础上持续开展高强钢筋氮、铌、钒微合金化技术开发与应用攻关。针对质量管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QC课题攻关,持续在炼钢工序开展合金窄区间攻关,细心呵护“禹龙”蓝。发挥劳模工匠、技能大师引领示范作用,以工作室为载体,围绕新品产量、成材率、定尺率、钢坯温度达标率及合金挖潜等关键指标,全力推进十大硬仗、降本增效、技术比武、岗位创新等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阶段,龙钢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持之以恒围绕“产品品质优先、服务品质优先”品质服务精神,全面开展品牌宣传活动,为打赢十大硬仗提供强有力品牌支持,凝聚奋进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